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阅读报告

从澳门回到家,翻读了一个星期的旧报纸。哈!很久没有做阅读报告了!
  • 有林老的逝世,一位我尊敬的老人家风光的走完了一段人生!这位商界的其中一位代表人物,以刻苦耐劳的精神建立了一个商业王国。他的精神,却是我们年轻人应该学习的!成功是给有付出的人的!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 反贪局努力的抓“鱼”!不管是抓大鱼,还是小鱼;只要有抓,总好过没有抓!贪污是令国家走向末路的最重要因素!希望反贪局能不间断的,不受干扰的,继续扮演好自己的本分。认真的查一查那个在巴生姓“查”的那位自称可怜的老人家!

  • 首相宣布继续以双语出题的确是所有关心母语教育(不分种族)的人所感到欣慰的!我想我们还是必须继续地反映给上面的人知道,我们坚持以母语教数理,因为这是最有效的教数理的方法!

其他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位博士与妻子行房了10年,妻子还是处女,原因是那博士不会行房。真的是天方夜谭,那妻子能幸福吗?

2 条评论:

小蟑螂 说...

那你呢,你辛福吗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