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星期四

鼠年行大运

今天是年初一,我在此恭祝所有的人,鼠年行大运,身体健康!

新年搞搞新玩意,希望所有有支持我这一个部落格的朋友能够在这一个Post留言!谢谢你们的支持!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你:身体健康,万事都顺心顺意,戊子年发大财行好运!

a care person 说...

新的一年,撇去旧衣裳,迎新除旧。。。

为自己定下2008年的目标,朝着目标前进。

我还记得2006年底第一次参与福联青的workshop,就这样,很快,过了1年了,
那次的workshop让我感到深刻的是,在workshop内所订下的每一个目标,几乎全都达到了,让我不得佩服福联青的执行力!发觉原来所订下的目标原来也可以达到的。

曾经为政治人物打过工,原以为会议上讲的东西散会后就不需要再理会;但那次的workshop确实让我见证了。。。或许这就是福建人“怕输”的心理吧~呵呵~~是好的。。

好啦,新的一年,愿你也可以心想事成吧~~

加油!!

:-)

匿名 说...

不是福建人“怕输”,而是隆秋怕而已!其实当时大家都怀着一个很大的热忱,所以才能完成!但这也是我的压力和挑战,要如何去维持着热忱。。。
谢谢你的留言!

a care person 说...

Anonymous....

怎么不留下姓名啊?

是不是怕我知道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