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痛心

很久没有写关于福联的事件了,突然有冲动想写一些!上个星期,从报章上看到那一小群人办了一个晚宴来筹法律基金,真的觉得这一小撮的人莫名其妙,把改选的风波闹大再闹上法庭为的是什么;真的有那么伟大,为了民族,为了同乡?到头来,为的不都是一己的私心,报复心。里面的人,大都怀有自己的目的而在里面,很想问一问你们,你们良心过意的去吗?你们晚上睡得好吗?筹钱来满足自己的私欲,华社还有很多钱需要筹的,请你们不要把华社的钱,筹去做这样的用途。痛心,真得很痛心!

4 条评论:

匿名 说...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Câmera Digital,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camera-fotografica-digital.blogspot.com. A hug.

a care person 说...

其实他们这样做,应该不会觉得良心过意不去咯,因为他们已经丧失了自己的良知了...

就好像圣经在3千多年前已经预言末世的时代的种种象征了,比如:人心已经失去良知、没有爱心等等的signal....

他们晚上当然可以睡得着,因为他们都没有良知了,所以是对是错对他们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就好像你跟动物说良心,根本就是在对牛琴....

我现在处在这个领域,虽然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但是相对的,觉得一个人过于责任心的话,会很累,很压力....其实我只是想当个小小的人物,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但是为什么总是有其他女人会觉得我具有威胁力?我时时提醒自己,穿着不要太好看,不要太会装扮自己,普通就好,不然更会惹来更多麻烦....就算怎样给她说,我也是把自己降低,不要去争执.....其实如果觉得自己做好本分的话,根本不需要担心其他人会不会威胁到你,就算到最后什么都没有,但是至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很失望.....

有时会告诉自己,如果当有一天我这个位子出现强迫我贿赂的事情发生,我想我会选择拒绝,如果拒绝不到的话,我会选择离开;但是除非做到很高的位子,不然这些贿赂情况应该不会发生,换言之,当个小小人物就好了,不需要去面对这么多风波...

种种的担子要去承担,好累....
很想大声哭,很想.....

抱歉,每次就是借用你的blog发泄...
望见谅....

有敢而言 说...

谢谢你的留言。有时人生就是这样,自己明知道不要介意别人的眼光怎么看,但还是会在意,还是会不开心;明明知道不可为,但却为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只要不伤天害理,有时就不要太在意!

匿名 说...

现实的社会往往就是这样,身。不。由。己。凡事看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