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2009年的第一个


2008年结束了,2009年到来了!先跟各位说声新年快乐,新年进步!

已经一段日子没有写部落个了,朋友们都来电“鸟”我,真惭愧!想一想,其实这几个月真的是很忙。先是国际中学辩论赛,再到前几天的华青之夜,一个又一个的突破,一个比一个大型;自己想一想,其实也有一些心惊胆跳的,最后还是成功了,我想如果没有理事和工委们的努力,我根本就没有想过可以完成这一些活动。

有时想一想,这一届要过去了,我真得很庆幸自己有一个好的团队,和很多很支持我的长辈。有人可能认为我工作其实做的很少,做的都是我身边的人,但看一看我这两年的照片,原来我老了(成熟了)很多,因为其实我也为我这个团体,为我这一个团队付出了很多!

2009年,我一直都觉得是我人生非常重要的一年;希望幸运之神没有离开我,2009年会是我开花结果的一年!当然,我也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开开心心,心想事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