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辩论赛

终于把辩论赛忙完了!对我而言,这一次的辩论赛是有惊无险的创造了一个高峰。当然,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而且我的功劳可以说是皮毛而已!要感谢所有为这一次辩论赛出钱出力的人!
想和大家分享我在这一个辩论赛学到的一些东西;那就是面对问题时,我们必须冷静地思考和应对;把主观放下,把客观拿出来;凡是应该以活动的圆满性作为决定的最终要考量!我很讨厌遇到一些人,那就是事后孔明的人,这些人的破坏性很强。他不但不给建设性意见,给的都是一些追究责任的意见,我想这些人一定要好好地反省自己!追究责任最终问题是不能得到解决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恭喜,这就证明了团队精神所在!
有参加开幕礼及闭幕礼的朋友一定会觉得那是一场华丽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