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娱乐新闻

最近,我国好像很乱,尤其是政治!从308开始,看政治新闻好像不再枯燥了,有时还觉得好像比娱乐新闻更有看头!从两个政线在争政权,议员跳槽,司法危机,老马发火,老马退党,到近期的德利倒伯拉,黄总会长不再参选,蒙古女郎案情新发展,安华先生又被告鸡奸,哇!真地比娱乐新闻更有看头!不知道,这样的情形几时才能改变,不知道几时我国的经济情况可以得到改善,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样的在想,这是充满变数的马来西亚!

2 条评论:

a care person 说...

513事件会再次发生吗?没有人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国今年或者是明年的经济都不会很好,因为外资看到马来西亚的政坛如斯“乱水”,除了美国之外,谁还敢来?

哈哈~~

如果有一天我失业了,记得收留我哦~~

呵呵~~

Pei X2

有敢而言 说...

你是当红YB的人,那会失业!记得多关照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