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油价降,有感觉吗?

油价终于在我在中国的时候下调了,原本首相是说今天才宣布新油价的,但他却早了两个星期宣布,所以说,我们的首相真的会出其不意,希望他接下来的出其不意还是会带来好的惊喜。

油价降了15仙,不知道大家满意吗?我们的副首相说要不是那现金回扣,油价本来可以降的更低的。可能是我无法享受到那现金回扣吧,我总觉得把油价调低好过什么现金回扣,据我所知,要拿现金回扣的程序还蛮多的。要不然,我最想看到的是把路税降低,既简单,又可减少舞弊的机会,不知道为什么政府不考虑呢?

油价降了15仙之后,很多业者都表示不会调低物品的价格,通膨依然高涨,我又觉得有话说了!我们的首相说不可以把油价调的太低,因为怕国际油价又会再上涨;我在想,为什么当时他又把油价一下子调整了40%+ 呢,为什么当时他没有想到国际油价会回落呢?当时油涨价的冲击,没有因为这一次的调整而得到缓和,最苦的还是人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