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决定

油价明天终于再降15仙了,虽然政府最近很积极的在控制通膨,但我想之前造成的破坏,不是一时间可以得以弥补的。当初的起价有没经过深思熟虑不得而知,但对我来说,那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我觉得我们人在做每一件事情真的必须三思而后行,仓促的决定往往是错误的。回想自己,其实也做过了很多错误的决定,是自己的性格问题吧,因为总觉得自己很多时候耳朵软,狠不下心,时常用感性多过理性。哈,我在想,我们的首相也时常被评耳朵软,我是不是和首相很像。

2 条评论:

a care perso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 care person 说...

耳朵软,其实代表一个人还有良心。

但是往往耳朵软,在某些事情上,的确会造成不少的错误,其实我自己也是一样。

所以,现在正在学习如何有智慧的去判断每一件事情。

智慧,是一件人生必须学习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