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上988

星期六那一天,有机会上988的hello boss这一个节目,虽然是第二次上live的节目,但这一次是一对一的。其实心情是轻松的,主要是因为谈的是我的公司,我熟习的题目。没有想到星期六早上还有这么多人听988的,很多朋友陆陆续续的发短讯给我,才知道电台的魅力。感谢一些人特意的到车里听我的声音,尤其是我的父母,两位老人家在车里听了一个小时。过后打了电话给我,妈妈说:“爸爸说我长大了!”哈,我其实已经长大很久了,只是我是家里的老幺,他们没有发觉而已!为人父母的,最想看到的就是兄弟姐妹和和气气,我在on air时说,家庭生意最难经营的就是兄弟的感情。可能我的感性比理性强吧,我在处理事情时总会感情用事,自己时常告诉自己这可能是自己的缺点,但性格如此,改不了!可能有一天我会被我的感性害了,但想了想,可能有一天我也会被我的感性带来好的回报。还是做回自己吧!

2 条评论:

a care person 说...

我可以大概了解你的情况,这里有一句,想与你共勉之,取自圣经中的一句话:

“凡事都不可亏欠人,唯有彼此相爱,要常以为亏欠,因为爱人的就完全了律法.....爱是不加害于人,所以爱就完全了律法。”(新约圣经罗马书14:8-10)

虽然表面上我们好像很理亏,但是至少我们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总好过每天受良心的谴责,岂不是更加难受?

无论如何,做回自己,守好本分,应该足够了。

匿名 说...

没有办法做自己,就是成功,那也不是自己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