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从孟买恐怖袭击谈起

今天早上很早就和一班朋友去吃肉骨茶,一翻开报纸就是报道印度孟买被恐怖分子袭击,死伤很多,心里很难过。突然之间听到隔壁桌的老人家说有预言家说2008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很准耶!2008真的是多灾多难从开年的中国雪灾,地震到金融海啸,到昨天的恐怖袭击,好像2008年除了北京奥运成功主办外,其他的都是不好的!还好2008年剩下一个多月,应该不会还有什么大事了吧!希望哪个这么准的预言家,能预言明年2009年是好的一年;但是我想,如果那预言家是有一些靠撞彩才知道2008年不好的,那么2009年看起来应该是不好的吧!至少开出来的机会会比较大!:)
但无论如何,我觉得大家也不应该太悲观,因为绝处逢生嘛!只要国能能降电费,我想2009年一定会好!不知道国能知道人们都在期待吗?

1 条评论:

a care person 说...

其实我告诉你哦,圣经是一本预言书,如果你查考历史上所记载的大事情,其实在圣经原文(希伯来文)已经有预言了。你可以上网查考这一论点。

Anyway,百姓都希望明年都可以挨过,希望新接任的首相,不要突然来个“闪电大选”,弄苦人民就好了(劳民伤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