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福聯青:仍無法贏民心‧國陣改革待改善

(吉隆坡)福聯青總團長翁隆秋說,儘管國陣成功保住了峇當艾州議席,但從武吉干當國會議席和武吉士南卯州議席的補選成績來看,國陣仍舊無法贏回民心。

他今日(週三,4月8日)發表文告說,從週二(4月7日)的3場補選成績可以看出,國陣不僅無法成功奪回議席,而且民聯所贏得的多數票還比308大選時候來得多,此況說明了國陣在過去的一連串舉動還是無法讓選民信服,而且國陣的改革之路仍有待改善。

福聯青因此呼吁國陣更貼近人民,聆聽人民的心聲,並做到真正的以民為先。

補選非對納吉公投

他說,既然無法獲得選民的信服,國陣就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更有誠意地展示改革的心,才是治國的最佳良策。國陣各成員黨領袖也應趁此機會進行檢討,瞭解到底人民為何沒有親近國陣。
不過,他表示,此次補選充其量也只能窺視人民的心聲,但絕不能將之視為人民對新任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信服程度的公投。

他認為,納吉上任也只是短短數天,若將一切歸咎於納吉身上,不僅對納吉不公平,也對大馬未來的平穩發展帶來隱憂。

“各界人士應該在此經濟烏雲籠罩之時,大力支持納吉,實行全民拼經濟,共度難關。”

他說,人民應該給納吉時間,讓納吉去實踐他所提倡的“全民的馬來西亞”

理念,而切勿再把各種的矛頭指向納吉,擾亂民心。

翁隆秋表示,儘管大馬經濟目前仍未到達令人憂心的時刻,但在全球經濟衰退的時刻,應該放下成見,攜手合作為大馬經濟拚搏才對。

“經過了3場補選,接下來也應該是回歸正常軌道的時候,不管是輸了,還是贏了的一方,都應該回到本身的崗位去,為人民謀福利。”

1 条评论:

a care person 说...

我们都希望看到国阵改变,奈何....

且看以下链接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02485

前锋报对“一个大马”唱反调
纳吉召见各报总编辑“补牢”

正当纳吉极力推动“一个马来西亚”概念之际,由巫统控制的《马来西亚前锋报》却唱反调,昨日在封面头条打出“起来吧,马来人!”(Bangkitlah Melayu)的耸动标题,犹如对这名新任首相所倡导的大马民族立场迎面掴了一巴掌。

《前锋报》昨日打出“起来吧,马来人!”封面标题,并在文中第一句就呼吁马来人团结起来,面对其他族群越来越过分的要求的标题(Orang Melayu perlu bangkit dan bersatu dalam berhadapan dengan tuntutan kaum lain yang kini dilihat semakin keterlaluan)以延续副首相兼巫统署理主席慕尤丁指责华人不懂得感恩以及国大党不满内阁人事安排的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