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新首相

今天,虽然不是新年,但对大马人民来说,是送旧迎新的一天;我国第六任首相正式登位。评论员说,新任首相压力很大,其实当领导人本来压力就很大,除非你是沽名钓誉,不然要有作为,创新,改革和效率是一定要有的。我当一个乡团的领导人,在处事都必须处处小心,一不小心就会碰钉,莫说一个国家的领导人,要安内对外,确实需要很大的本事!

对于新任首相,很多人都说他可能是国阵的末代首相,我不知道他怎么想,正面还是负面?但我从正面来看,乱世出英雄,在这一个政治和经济处于不安的情况下,如果他可以放手一搏,抛开很多包袱,抱着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态去施政,我想要杀出一条血路,闯出一个春天,不是没有可能的。当然,有几个先决的问题必须处理的,肃贪和公平对待各族是首要的!One Malaysia 全民的马来西亚,不应只成为口号,真心的落实是必要的。我觉得人民是知道的,只要我们看到诚意,人民一定会给于支持和肯定!

1 条评论:

a care person 说...

我希望这位新首相真的会拿一颗“爱马来西亚人民的心”来治理国家。

是“马来西亚人”,而非“马来人”。

但是,能够做到吗?

就得看时间证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