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星期一

合成照的风波

最近一位公正党的要员在官方机密法令被警方扣留,起初,人们还以为是那合成照惹祸了,原来后来才发觉是因为在本身部落个上发表了一位部长的涉嫌贪污的证据!我在这里不谈官方机密法令的好与坏!我觉得无论是哪一个理由这位仁兄被扣留,我们都必须小心自己的言论!言论自由我非常的认同,但在言论自由下,我们绝对不能有诬蔑,诽谤的成分在里面!我觉得我们年轻一代包括我对民主的掌握是不足够的,这可能与目前的教育和政治环境有关;我们有时会滥用了民主。我在这里,希望这位仁兄能得到一个公平的法律审讯,毕竟博客们都希望有一个更好的空间说出自己心里的话!也希望那一些常常以为自己民主意识很高的人能想一想,你们是否冲得太快了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