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星期二

对错。。。

人善被人欺,这句话真得很对!人总是喜欢“吃”一些较随便的人!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做才好!
强硬,人会说你独裁;随便,人家说你没主见;
善良,人家说你笨蛋;高调,人家说你爱出风头;
低调,人家说你没做事;顺从,人家说你应声虫;
抗拒,人家说你叛逆;还有很多很多的人家说。。。
到底我应该怎样?我想,我觉得很多人会给我的劝告是"做我认为对的" 哈,又仿佛有人告诉我,只要你不听我的,你永远是错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多时候,成为领袖,并不会有100%的人赞同你的做法,也会有100个不同的声音或意见,最重要,秉持自己的原则,做多数人认为是对的,那么,支持你的人,也会与你并肩作战!加油喔!

匿名 说...

坦白说,现在的你,比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真的有点差别了。

我指的差别并非你的性格上的差别,而是你已经慢慢懂得如何在众人面前拿捏自己说话的准绳。其实是好事来的,但是有时候当你在讲话的时候,明明就不是你愿意讲的,但是你却要因为当时整个大环境而被逼说出来,但,还好,你现在有了一个blog,可以在这边宣泄自己的情绪,这是好的。

当你达到一定的高峰时,回望过去,你会感慨万千的,或许tan sri能够给你这方面,心灵上的意见.....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