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星期一

总务先生

今天一早,有一位朋友来电告知我在某报章上被人指名道姓的指责。我听了以后,心里在想,我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了!翻开报纸一看,原来是雪兰莪福建会馆的总务先生在青年团的大会上指名道姓的指责我的言论!先说说这位总务先生,我对他是非常尊敬的,但我却不能认同他的一些做法!就因为这样,就这么的轻易,他再也无法看到我好的一面;他把我当成敌人了!一个自认民主意识很高,到处大谈公民社会的人,竟然是一个不能接受不同声音的人;难怪当他在交棒雪福青团长时,连细则规定的人数也凑不足!一个好的领导,绝对要有容人之心,要严以待己,宽以待人。真心希望我这位尊敬的总务先生能有机会看到我的这一番话,能改善自己的弱点,为社会尽我们公民要尽的一点绵力,!也在此谢谢你对我的关心,虽你的指责不属实,但我会小心看待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有时候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但是,你,确实有你的性格,希望你能出于淤泥而不染...

坚持自己的宗旨,show出自己的性格。

在一片的战争中,也不要迷失自己。

不然,当你回顾过去时,却发觉已是百年身了。

加油~

匿名 说...

谢谢你对我得赞赏,我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