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星期二

蠢人语录(上)!

在巴刹
陈:“你可以把你的股权授权给我吗?”
A:“我才不要,我要快点拿回钱,快点解决!”
陈:“我要为你赚取更多的利益喔,你可能能拿回更多!”
A:“你可以保证吗?收了定金喔,闹上法庭可能连老本也被你亏了,你真的能保证我可以拿回更多?”
陈:“尔。。。。”
(哈,被一位巴刹里的高人给问倒了)

在大会里
丹林:“我忍不住了,我当年拿了五百万借给公司买了这片地,所以我今天才来这里捍卫利益!”
斯成:“喂,这位仁兄,那五百万不是你借给公司的,是一位与你名字接近的人借的。当年的会议记录清楚记载也!”
里华:“这位仁兄,你也是上市公司的老板,你的股票也亏得很厉害喔,你还是回去想办法保障你自己股东的利益先啦!”
丹林:“尔。。。。”
(哈,口不择言,惨啦!)

期待下集吗?请回来!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要死咯!!
你竟然......

公开爆料!!!

听说有一次丹林与斯成在海外天用餐,丹林看到记者们主动去打招呼,但是斯成却.....

究竟是什么回事??!!

愿闻其祥~

匿名 说...

哎呀,谢谢你的留言,但你太高估我了,我没听说这事情。不过我觉得斯成会比丹林会做人吧!

匿名 说...

关于你说的,我也相信斯成会比丹林会做人。。

因为他跟我一样,是神的儿女....(基督徒)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