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

蒙古女郎

最近一翻开报纸,最大幅度报道的莫过于蒙古女郎事件!很多人,哈包括我的家人都在留意这事件的进展,我到会馆理事们在谈论,我到购物中心人们在谈论,我到嘛嘛档人们也在谈论,我想不论任何阶级,任何背景的人士都在谈论。但可惜的是,我觉得大多数人都以娱乐的角度去看待这一件事!我想我们更应该关心是到底我们国家的司法可以有公正吗?到底我国的民主进程是否已经是三权分立了吗?期待这案件的结果能得到国际对我国司法的认同!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从一开始的非常关注,演变到目前的戏剧化,很多人都只当它是娱乐新闻来看了。纵然,法律该是公正无私的,我想,人人都该得到公平的对待。这几乎是影响整个国家的声誉啊!
还有还有,恭喜恭喜这部落格诞生,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