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

恭喜

哈,有敢而言终于正式启用了!恭喜我自己!我想每一个部落格的存在都有着它一定的意义,我这个部落格“有敢而言”将会成为一个沟通和意见交流的平台,让我能以多听,多看,多写,多思考来看待时事课题,以最宽阔的心来领导一个全国性的青年组织!很多人都在感性时候会有“感”而言,但我觉得这还不够,我们除了有“感”而言,我们年轻人更应该有“敢”而言。年轻人拥有批判的精神是应该的,但一定要实事求是!在此希望这个部落格能够吸引更多有敢而言的兄弟姐妹到此一游!谢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那天听你说要筹备你的部落格,突然间发现原来你也来做个部落客~

团长,看你的字里行间,你应该是属于那种不愿意被人牵着鼻子走的人吧。。。

表面上的顺从,并不代表你的骨子里也同意,但是正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了解,了解!

加油!我会的空来坐坐的。。

P/S:没想到我是第一位在你blog留言的人哦~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