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星期二

评论人

让期待的人久等了!
今天来到办公室,看到桌面上一张旧的传真写着“福联控股售地风波”,突然有了灵感!才发觉这些评论人其实也蛮厉害的。第一,“它”反驳的明明都是我的谈话,可是它却偏偏把这一些话说成好像很多人说的;我想应该是收了太多律师信吧!不过我觉得既然要写就敢敢写,鬼祟的所为只会让自己的言论站不住脚。有敢而言,君子所为!

第二,这些评论人既不是当事人,我想也不是控股成员吧,就凭着报章上或第三手的消息,竟然也为控股股东抱不平。我想它不是人云亦云,就是背后应该有人操控。可悲,评论人为了五斗米而折腰了,完全不实事求是,我想去堂堂正正的去当跑腿会为自己带来更大的赞赏!有敢而言,又实事求是而言,智者也!

切记要为自己的言论负责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