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星期三

冷静

昨天和今天发生了两件事情,有点气,但又不想气;很矛盾吧!总觉得发生了的事情不能追回,追究又于事无补,那倒不如不追究,花多一些时间想办法解决吧!有很多人当问题发生的时候,第一句话一定是问:“为什么会酱的?”其实我也会,因为我也是常人;不过后来冷静下来才发现,原来当问题发生了以后,问一问:“那怎么解决?”会比较实际,比较对!但愿我的问题真的会因为我冷静了而得到解决!天啊。。。请打救!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据我愚人之见,或许你可以请教你爸爸.....
他毕竟是经历的东西比你多,可能某一程度上,他的一些话,可以让你知道应该要怎样做......

Anyway,但求问心无愧.....

加油~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有敢而言 说...

哈,我时常要为我爸操心,我教他比较多。。。

匿名 说...

要处理好事情,首先得先要处理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