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

蔡小粒偷情记

Dr. Chua 事件已经好几个星期了,本来不想在我的部落个上发表任何关于这件事件的,但是实在不能,因为不写,那就代表我不update了!我最近无论遇到谁,他,总是成为我们的话题的一部分。说真的,当事件爆发之后,我的第一个感想就是难以置信。。。难以置信他会承认!我不认识他,当从媒体上的报道,他还算是个勤劳和敢发表的部长。在自己政绩如日中天的时候,竟然会发生这事情,难以置信!接下来的,就是大家云云的猜测!谁陷害他?谁偷拍他?我觉得事情已经发生了,我最希望的就是能够还给人民一个真相。既然当事人勇于认错,当事人也准备接受任何的事实,为了不让人民胡乱猜测,警方更应该全力追查事情的真相!(可惜,我觉得警方想让这事情不了了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