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星期四

最佳导演

昨天,法庭宣判某会馆的改选无效。我要在此祝贺这会馆的会长,大会议长,选委会主席(由一人担任)。我要祝贺他在面临危机是处事不乱,最后自导自演了一个改选无效的戏;身为选委会主席在法庭宣判选举无效时没有半点惭愧,反而露出笑容!我也要祝贺他笑看人间,在一个民主人权之上团体里当副会长,但在自己会馆选举时却一个人当任多个不能重复的职位,最后还没有半点羞耻!最值得佩服的是,有一帮自认正义的人为他高兴,为他站台!乡团的最佳导演,演员,编剧等,这一帮人应该可以扬威!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哎哟,相关人物还有更多不为人知的下贱行为呢~

真的不明白有关社团,知不知道自己选了一个怎么样的人上来lead整个社团,真的是有辱先贤!!!

匿名 说...

有关社团在接着下来,该慎重选出一个优质的领导人,不然整个社团真的是蒙辱啊! 事关重大,谨慎谨慎!

有敢而言 说...

我想这个人真的应该得到更大的声讨,我希望更多的人或团体能谴责他,尤其是那一些和他一起起诉福联会的人。羞吗,与他为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