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

清者自清

今天晚上接到一位朋友(至少我还当他是)的电话,说有人看了我的部落格投诉我有一段话在讽刺一个奉行民主人权的组织;我一方面感到高兴,因为我的部落个有了一定的观众;一方面感到无辜,因为我更本就没有此意。我批判这位会长,因为我觉得他明知故犯,自私自利。我觉得年轻人必须有公开批判和质疑的精神,有敢而言,我决不会因为包庇而留情!因为R&B版的 Negaraku,友族把人民看得无知;我希望在看我部落格的人是有独立思考精神的。清者自清,在不诽谤的情况下,言论自由必须获得尊重!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能接受批判的人才是一个真正的好领袖。我们不该塑造一个“听话”的组织或乡团。一味的由一个领导人掌控一切,何谓民主自由的社会呢?

有敢而言 说...

谢谢你的留言。当然,适量的听话时无伤大雅的;可惜的是,有些人偏偏就喜欢人家听话但自己却叛逆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