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

媒体的重要

福联青大会终于过了!感谢媒体的配合,让福联青大会的新闻得到报道。这一届,我的其中一个重点显然是要品牌化福联青。我要把福联青的招牌刻在时下年青人的心上;要做到这一点,除了在活动上我们必须突破,媒体的配合是非常重要的。媒体正面的报道让年青人对乡团留下一个好的印象,让年青人知道福联青的活动是迎合时代的。我痛心有一家因为华社支持而崛起的华文报章用非常负面的手法来报道我们的大会,它除了不把团长演词和大会提案报道外,它还大标题的报道对大会有负面作用的新闻。这家报章为了报份,对华社负面的新闻经常大幅度的报道,让读者对华社不敢恭维,让年青人对加入乡团却步。我们华社对政府的要求是公平对待各族;我想福联青对这家报馆要求也一样,公平报道!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确实媒体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部分读者会相信报章上所写的新闻。尤其是较年轻的读者,他们的分析能力会没那么强,因此如果只是阅读一份报章,往往会受影响!总觉得,公平对待该是先进社会所要秉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