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星期三

公平

今天针对教育部长接受独中生入师训然后到国小教中文发了一个文稿,不知道他的葫芦里卖什么药,不过还是觉得有好过没有。有时不是说我们华裔要求多,有了这个又要求那个;我们明明是国家的一份子,我们并不要求我国政府能像一些国家那样维护小数民族,但至少我们能够得到一个公平的待遇。什么都谈固打,谈土著,这样还能公平吗?国家独立了50年,因为我热爱我的国家,我有了要求,我会失望;我想你们也一样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昨天,我去参加一个节目,节目的开始是唱Negaraku。你知道吗?当时我第一个念头,就是想到Negarakuku~Alamak,真是搞笑!

然后,因为当晚的表演是舞狮表演,我所知道的是,马来西亚的舞狮表演的水准已经是达到国际水准了,这是马来西亚华人的光荣。

与此同时,我想到了马来西亚的足球赛事,真的是没有眼睛看!

这样的联想,让我想起了Negarakuku的一句话....“2007年大马旅游年,华人文化统统拿来做宣传。”

唉....

有敢而言 说...

我刚才在一个午宴上,听到一些人在谈论着这事件,有人(华人)认为作者不应该这样做,不应该不尊重国歌,不尊重友族,宗教!我沉默,我想,这只是一首歌,人民的民主观念真得很弱。我国建国50年的团结精神会就被这一首歌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