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男人必看

今天来到中国的办公室,尝试上来这里看看. 哦,竟然可以上到来!最近要来中国不简单,因为奥运会的关系,签证很不好办. 平时飞机都很满的,昨天来时飞机才满六成! 哈,其中有好一部分是回国的中国小姐! 我的朋友一定会问我,那我不是很有福气? 哎!我想我是无福消受! 想和各位谈谈坐在我后排的一为小姐. 你问我他美吗,我的审美观说他不美(其实我也看的不清楚); 但你问我他会讨欢心吗. 我肯定他很会. 我在机上听他拨电话给他的爱人. 哇,表现的多窝心! 老公前老公后的,叫他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喝酒,不然不爱他. 这就是为甚么那么多男人会死在他门的手上! 三个小时后,飞机降落,机还没停,突然电话响起! 哎!飞中国的机就是这样,完全没有安全意识!不过那女的也很厉害,又是老公打给他,不过我想这一下,是中国的老公. 厉害厉害! 男人,我们要带眼识人哟!

1 条评论:

a care person 说...

哈哈,总算你会发觉到中国女人不好惹!!特别是美女更加不好招惹,否则啊.....

对方肯定要你吃不完兜着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