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几时过去

写了几个中国的事情,也应该写一写马来西亚的。其实最近马来西亚的政坛可以说是50年来最不稳定的了,308大选之后,人民其实都在过一些惊心胆跳,苦不堪言的生活!我在中国其实每天都在留意大马的事情,那天吉隆坡交通大瘫痪,庆幸自己在国外。我的一些朋友和家人都被困在车龙里,受尽折磨!油价上涨导致通货膨胀,市场消费明显下降,大马经济每况愈下。那一天安华与新闻部长在电视上辩论油价,尽显风采,第二天就被警方扣留。我有很多朋友都收到号召示威的短讯,人心惶惶的!中国报昨天的头条报道,人民都厌倦了这一些政治的把戏。我想不只是我,很多人都在求神拜佛希望这一段噩梦能快点过去!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看你还是留在中国娶个中国妹吧。 不要回来了。这里真的没有希望。



古惑珲

匿名 说...

不。 不要在那里搞三搞四。 回来搞我。

永远永远等你的老婆

a care person 说...

团长啊,

这位匿名的“女人”是谁哦?该不会真的是你的老婆吧?

唉,看错人了.....

匿名 说...

我不是难道你是?老公你到底外面有几个女人?

匿名 说...

你原来这么花心,还好我没上当!

超人

匿名 说...

你原来这么花心,还好我没上当!

超人

有敢而言 说...

这一次是最多人留言的,但真的不知道是谁用匿名!无论如何,我还是喜欢马来西亚,因为哪里才有我想念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