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心情

我发觉我的部落个从来不提起我自己的事,但其实部落格的其中一个用处就是通过文字去表达自己的心情。今天我很不开心但却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才发觉原来身边虽然有很多的朋友,但真真能毫无保留倾诉的又能有几个呢?我最近做了一件事情,让一位我不想他不开心的人为难了!一个不经意的访谈,把问题都浮在桌面上了。问题出现了,烦恼自然跟着来。唯有勇敢地面对,但前面的路肯定是充满荆棘的!左右为难的抉择,又有谁能够洒脱的去选择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时候,心事反而在太熟悉的朋友面前开不了口。。。所以我选择和网上的知心朋友分享,没什么,就是他们不认识我身边的人。说了出来,也许他们帮不了什么,但有时候他们也给于宝贵的意见让我参考然后作决定!
曾经,我也遇过某些事情,找不到可以倾诉的人。那个时候真得很辛苦,所有的苦和难题都要自己哽!好可怜。。。结果还是要一个人面对!别担心,你可以的!

匿名 说...

只要有习惯把话说出口,那身边就会有知己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