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展望2010



2010新年快樂!

在2010年的第一篇文章中,我其實想要寫一寫福聯青在去年舉辦的最后一個活動,也就是新一屆理事培訓營。

2009年12月18日到20日,我們拉隊到彭亨州國家公園去。短短的3天2夜培訓營當中,除了上課,分組討論,我們也到耳朵洞去探險、像個10多歲的小男孩那樣跳入冰冷的河水里、趁著夜晚閑來無事,拿起酒杯和麥克風,嘶喊暢飲一下。

還有,大隊乘船沖擊急流回來時,每一個都是濕漉漉的,應該玩得很盡興喲。雖然我沒有參與這個活動,但我卻親眼目睹了營友仿佛淋了一場大雨般的身影。

雖然12月20日跟今天只相隔不到半個月的時間,但卻已經有著去年和今年的巨大差別了。寫起這個活動,我的心情真的很開心,因為大家都放開心胸去學習、去探索,以及去認識每一名往后要合作的理事。看到那樣的情景,我覺得這個培訓營的目的已經達到了。我其實就是想要借輕松好玩的培訓營,拉近所有理事的關系,加深認識,以后做起事情來就容易得多了。

嘿,福聯青2009的最后一個活動辦得如此精彩,2010的首個活動也絕對不會遜色。不過,我可不想在這里透露詳情,保持一定的神秘感會更有趣。相信我,你終究會看到接下來的精彩活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