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会放下身段才能成功

最近学会了这一句话,放下身段才能成功。其实,看起来是很简单,但要真正做到,确实不简单!

今天晚上,有一个讲座会,有一个人发了一个短讯邀请我出席。这一个人,我原本就和他还好的,我一直也和他保持着很好的关系。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最近对我有偏见,总是咬着我。一直咬着我华青之夜的账目。我已经开会公开了整个账目,其他的都认同了,母会和专业审查师都说没有问题了,但他还是紧咬不放;就连那一个造谣生事的破坏者都静下来了,为什么他还是要咄咄逼人。我才是受害者呀!我打电话给他他不听,发短讯不会。头痛!

今天晚上,我还是选择了出席。我的理事问我,为什么还要给他面子,我对他说:放下身段才能成功!希望他也能感受到!

2 条评论:

JAck 说...

Think and look forward, you will succeeded in your endeavour.

Unknown 说...

“華基政黨能否有效為華社爭取權益?”— 一个由《第十二届全国大专辩论会》 与星洲日报联办的政治講座。
主讲人:王乃志,潘俭伟,胡渐彪,张念群
欲知更多详情,请加入全辩面子书 或浏览全辩的官方网站:www. quanb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