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星期二

游行文化

最近好像很流行游行,首相说过游行不是我国的文化,我想我国人人民却是很少走上街头!游行就能解决问题吗?我不觉得;我想游行只是民主世界里其中一个表达的方法。走上街头的却会扰乱民生,上街头的人情绪的却会比较不容易受控制。我想人民想表达心中的不满,所以上街头了;但我想没有一个国民想活在一个动荡的国家里。游行文化,不应该受推崇,不应该是年轻人学习的东西。反之,我们应该多教育我年轻一辈,让他们有独立思辨能力,让他们多关心时事,多关心政治。希望选民们能真正的善于利用手上的一票。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种冲动的示威,只会对国家带来负面影响。尤其是在黄金地段,简直是让外国人看到我国丑陋的一面!听说,酒店的客户有些因为这原故赶不上飞机呢!
年轻人,要有独立健全的思考,毕竟国家以后是你们主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