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Golf

最近迷上了打高尔夫球,原来当你打到好球的时候是很爽很满足的;难怪这么多人会迷上它!这玩意儿原来是需要很多集中力的,当你一不专心,球就会走样了。我想现今社会太多急功近利,想一步登天的人了,我觉得尤其是华裔子弟,太现实,太金钱主义了;就算是打高尔夫球都是为了想接近有钱人,想找机会。不管怎样,找机会没有错,不过这世界还需要有爱的人的;高尔夫球还是一个很好的运动!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终于迷上这所谓上等级的运动了!很多人说,不少大生意其实就是在这球场上谈成功的,你不信吗?
无论如何,运动是好事!何时我们可以切磋呢?

匿名 说...

Golf��ȷ��һ����Ǯ�˲��������˶�....

��Ҳȷʵ�кܶ���Ϊ�˽Ӵ���Ǯ�˲Ž�����Щ����ͺ�������ÿ�ο���ijijijΪ�˽ӽ�ijijij����Ӵ�һЩ�Է���Ӵ��Ķ����������ʵ����ᣬ�����������û�У�����������߱Ƚ����л��Ӵ���������ˣ��Ͼ�����Ļ��������ܽӴ������Ƶ��ˡ�

���ԣ������Щ�Dz���������������ʲô�ƻ����ˣ����Ҫ�ȽϾ���.....

��ʱ��Ļ�����һ�㵽����Ժ���ǹ¶�Ժ������в�ͬ�ĸо����������Լ�һ����ȥ���Ǹ����ȥ�����ڼ�������ģ��Ƚϲ��ã���Ϊ�����ȥ�Ļ�����ĸо��ȸ�����ȥ�ĸо�һ��.....��ʵ��Щ�ط����������������Ҫ�˰����һȺ......

�������ϴҴҼ�ʮ�꣬�������ʱ��һֱ׷�����ڵ����ܣ�ȴ�����������ι��ȵ�����ʱ����4�����ȥ��������������갡....���ԣ����Լ�����f��ʱ��ȥ�����������幤�ĸо���ʵҲ����ģ�������˽����..��

�������ֿ�4����ʵ�Ҿ�����Լ�Ҳ��ʱ�����Ҿ���....���Ǻ���4�ģ����������������ϵ��˵��У��㻹��ʱ�����Ҿ��ѣ���Ҳ���ѵ���....

匿名 说...

Golf的确是一个有钱人才玩得起的运动....

但也确实有很多人为了接触有钱人才进入这些场所,就好像我们每次看到某某某为了接近某某某,而接触一些对方会接触的东西,这就是现实的社会,至于清流,不是没有,而是在你身边比较难有机会接触到这类的人,毕竟你身处的环境都不能接触到类似的人。

所以,面对那些是不是想在你身上有什么计划的人,你就要比较警醒.....

有时间的话,多一点到老人院或是孤儿院,你会有不同的感觉,但是最好是自己一个人去或是跟家人去,至于家人以外的,比较不好,因为跟家人去的话,你的感觉会比跟朋友去的感觉不一样.....其实那些地方,才是社会上最需要人帮助的一群......

人在世上匆匆几十年,当年轻的时候一直追求外在的享受,却忽略了心灵的喂养,等到年老时,再来回望过去,心中难免会唏嘘啊....所以,趁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去亲身体验作义工的感觉,其实也不错的(纯粹个人建议而已..)

从你文字看来,其实我觉得你自己也有时刻自我警惕....这是好事来的,至少在我遇到的社会上的人当中,你还能时刻自我警醒,这也很难得了....

有敢而言 说...

谢谢你的建议和赞赏,其实我也很想带我的女儿去孤儿院看看,有机会一定会去!至于自我警惕,在这个社会一定要有的,不然很吃亏!